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晒双方童年照祝女友生快 网友:她比你可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深圳男篮球员孟铎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他的女友是效力于广东女篮的刘格婷,而在刘格婷生日之际,孟铎晒出了两人童年的照片,继续大撒狗粮。不过网友们普遍的观点是,孟铎小时候没有刘格婷可爱。



  “Happy birthday to My Queen!(生日快乐我的女王大人)。”孟铎今天上午在个人微博上毫不避讳地称刘格婷是自己的女王,同时他还晒出了两人童年的对比照,只见小时候的孟铎戴着“*”,身披红色披风,坐在宝座上,不过从诧异的眼神中便能得知,他并不知道自己是个“国王”。刘格婷则是一身唱戏的打扮,面对照相机镜头大方地笑着。

  孟铎更是跑到刘格婷的微博下方留言,送上了“礼物”和“叮当猫”,见到男友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童年照,刘格婷连续做出“吃惊”的表情。

  见到两人互动频繁,大撒狗粮,网友们相继为刘格婷送上祝福,“朵嫂生日快乐。”擦地哥孟飞留言道,有网友表示:“你小时候更帅。”当很快就有人前来打击孟铎道:“她小时候可比你可爱多了,哈哈。”不过想必孟铎不会嫉妒女友比自己更可爱吧。

  刘格婷早在今年一月初就身背着印有“韦德”背包的照片,而孟铎的绰号正是“小韦德”,只不过当时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而在本月初,孟铎晒出了和刘格婷一起在日本旅游的照片,向外界公布了自己的恋情。

  效力于广东女篮的刘格婷今年23岁,身高1.83米,司职小前锋。而孟铎本赛季代表深圳男篮场均贡献11.3分1.8篮板和1.5助攻,不过由于旧伤复发他缺席了季后赛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