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猛龙VS奇才 板凳给力猛龙再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猛龙(-7.5)VS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8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猛龙继续坐镇多伦多城迎战奇才。双方上一场交手猛龙8分击败奇才,目前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对猛龙而言意义非凡,这是猛龙队史上首次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此前季后赛首场0胜9负,这次可以说是终于打破了多年魔咒,这或许也是个不错的兆头,而奇才这边却输的可惜,尽管当家核心沃尔上半场强势砍下两双,但末节进攻效率骤降到6投1中,比尔全场17投8中砍下19分2篮板2助攻,但末节只得到3次出手机会,所以没有很好的利用比尔,奇才这场输球也活该。

  总结:猛龙双枪在季后赛当中永远都是个毒瘤,高强度的季后赛让双枪找不到方向,但猛龙依然改写了历史,不服还是不行,双枪就算表现在扯淡但超强的替补阵容可以说是无以伦比,球队最强替补阵容不是盖的,而奇才这边双星能力有目共睹,但替补正是球队的弱项,可以稳定得分之人太少,打球人也不多,轮换方面是个极大问题,明显与猛龙相差一定差距,G2奇才或又将不保。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