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凯尔特人VS雄鹿 字母哥遭限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凯尔特人(-2.5)VS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8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带着1分优势继续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雄鹿。从上一场双方的交锋来看,绿衫军真是被低谷了,本以为缺少了欧文和斯玛特球队会迷失方向,但球队顽强的表现打破了种种质疑,毕竟之前自身也认为凯尔特人会爆冷失利,但却遭打脸,比赛很难预料,这场比赛绿衫军团是多点开花,两位新老探花布朗和塔图姆合力砍下39分,精兵罗齐尔得到23分,这三位新人将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打的更加老道,除此之外,霍弗德砍下24分12篮板大号两双,替补出场的莫里斯得到21分,凯尔特人这场赢得实在硬气。反而雄鹿这边也是好不逊色,米德尔顿怒砍31分,字母哥狂飙35+13+5+3的全能数据,但其余队友表现实在丢人,斯内尔与布莱索两位后场是大跌眼镜,这也是雄鹿本场输球的最大因素,G2还是不太好说。

  总结:双方G1只有6分之差,所以能力差距并不大,绿衫军缺少欧文和斯玛特这是个不争的事实,布朗、塔图姆和罗齐尔三位小将状态不俗,并且绿军可战之兵居多,可谓是人才济济,史蒂文斯的用兵之计毋庸置疑,这是绿军的优点,而雄鹿这边虽说表现不太稳定,但字母哥这个怪物实在无解,如果不能限制住字母哥那么绿衫军非常难打,但篮球毕竟是5人制,只靠个人超强能力争胜绝对艰难,反而凯尔特人这边打的比较合力,不着急,也不慌,都有一颗大心脏,所以这场比赛依然看好绿衫军团取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