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阿尔德里奇: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低位得分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以116-101战胜马刺,系列赛大比分变为2-0,赛后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外线表现时,科尔说道:“这就是团队的作用,队员之间的配合能够创造出空位,当他投出这样的表现时,这就是我们想看到的。”

  “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很聪明的防守球员,他们在场上会不停地换防补防,不停地和队友交流,当他们一起出场时,我们的防守表现会很出色。”科尔说道。

  “上半场时,对手在各个方面都超过了我们,所以我们在比分上落后,”科尔说,“但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好了很多,不管是控制失误还是球的转移,所以要表扬我们的球员们。”

  “克莱(汤普森)在上半场表现并不好,”科尔谈到克莱-汤普森的表现时说,“但到了下半场,他就彻底爆发了,他总会找回自己的手感。”

  谈到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的脚踝伤情时,科尔说:“情况并没有很糟。”

  对于马刺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科尔评价道:“我之前就说过很多次了,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低位得分手。”


更多关于"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