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所向「巫」敵G2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大 中 小】

速後核心迪辛上仗12分。

  三清早,NBA季後精彩不,在主展系列第二的量。第一速依靠迪辛在下半的出色力克巫取,找回的他,今必速再下一城。


  上仗速在主以114比106巫,打破10季後系列首不的魔咒。全比,利和迪辛的攻效率不高,但他在刻都了重要作用,如果只看上半的比,利和迪辛人的是那熟悉的味道,那就是一到季後就手,突然得不打球,迪辛上半5投1中得到5分,利3投1中得到2分。但在第三比中,在速和巫陷入的候,迪辛於明了自己,他得到12分,率住巫的猛攻和反。而利更在第四末段送出上,助速得比,迪辛全17分和6次助攻,利全11分和9次助攻。季後的首利,予速全大信心,而「*兄弟」首的自我救,亦展出他今季的求欲望,是役不妨支持速主再度雄。


  另一,巫常末段打得不好,最後10比只取得37,他跌到岸第八。巫之所以出的,和J.禾的出有很大,在J.禾因膝手缺期,巫巴特利比打出了出色的球,攻中分享球,防守也很有律性。但J.禾出後,整支球的天得到提升,力反而下降,是J.禾需要反思的地方,他有太多球。上看,上比J.禾得到23分和15次助攻,巴特利比19分,的表得上出色,可是在比中人缺乏,特是在最後刻,各自陷入了兵作的窘境。如果巫不想再重蹈覆,他需要找到後彼此之的化反。容方面,後美克斯禁披甲。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