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与卢想让TT坐板凳 出轨丑闻影响球队气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骑士输掉季后赛首场比赛后,关于汤普森的出轨丑闻再度成为人们的焦点。如今,作为球队老大的勒布朗决定站出来做点什么。


  骑士在本赛季的挣扎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就在人们以为他们将在季后赛完成蜕变时,球队又在第一场输给了步行者。但最近关于TT出轨科勒-卡戴珊的丑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的事情,让勒布朗有些感到厌烦了。在出轨丑闻爆出后,主场球迷在TT上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报以强烈的嘘声,这也让球队陷入尴尬境地。

  “勒布朗和卢教练在讨论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一位球队内部人士爆料,“如果汤普森打得更好,那球队可能会做出调整把他放在球场上。但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球队很多人打得比他更好,可能把他放在板凳一段时间会起作用。”

  TT出轨科勒与多名女性亲热的视频和照片在一周前曝光,他在夜总会与多名女性流连忘返,甚至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带女性回酒店。这些都给骑士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汤普森不负责任的公共行为影响到了整个更衣室的氛围,现在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非常尴尬。”这位内部人士继续爆料道,“球队很多球员都对他如此明目张胆地出轨感到愤怒,并严厉斥责了他,”

  尽管最近丑闻不断,但TT没有发挥出他潜在能力才是问题所在。在骑士4月6日输给奇才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让球迷非常失望:出场10分钟,0分、0篮板甚至一次“掩护助攻”都没有。

  “在本赛季状态迅速跳水后,汤普森在骑士的角色已经逐渐边缘化,看起来这一切好像要归咎于他跟科勒的恋情。但如今,他出轨的丑闻已经断送了他的前程,他不可能继续在今年季后赛中扮演重要角色了。”相关人士补充道。

  对于骑士来说,弃用这位5年8200万的内线实属无奈之举、更要命的是,球队至少还要付他两年的薪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