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莱纳德影响LBJ决定 两人可能做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两位球星毫无疑问是勒布朗莱纳德了。就目前的趋势来看,勒布朗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后者则与球队陷入重重矛盾,甚至看不出有复出的迹象,夏天走人也成为大概率事件。


  最近ESPN记者、同时有“詹皇御用记者”之称的Brain Windhorst表示,两位球星的决定会互相产生重大影响,两人甚至有望成为队友。

  “莱纳德的去向跟勒布朗最后的决定紧密相关。”Windhorst在接受SportsNation采访时说道,“莱纳德休赛期会落脚何处,对于勒布朗最后的去向有直接影响。即使他们最后没法一起打球,他们都对彼此也会有重大影响。”

  “如果骑士今年在总决赛前就折戟,那么勒布朗有6周时间来思考这些事,在这段时间他还可以想办法和莱纳德取得联系,一切都会变得特别疯狂。”

  骑士在昨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以80-98惨败给对手,这也是勒布朗第一次在首轮第一场输球。而另一边的马刺也没好到哪去,在输给勇士波波维奇又被问到关于莱纳德何时复出的问题,而这位主帅明显对此感到不耐烦,称“你该去问他们团队”,显然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不可弥合的缝隙。

  Windhorst一直有“詹皇御用记者”之称,两人是高中校友,且都在同一年(2003)来到克利夫兰。在2010年勒布朗去热火后,Windhorst也转回至ESPN,并表示“勒布朗是我决定跳槽的一个重要因素”。而2014年勒布朗回克利夫兰后,Windhorst也回到了克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