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受制犯规三节仍砍22+6 奥拉迪波是骑士梦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奥拉迪波G1交出了生涯季后赛代表作,步行者客场血洗骑士。常规赛4次对阵骑士,奥迪场均25分4.8个篮板5.0次助攻,骑士队明白,要想逆转系列赛就需要封锁奥迪。


  G2骑士开场做得很棒,奥拉迪波开场仅1分02秒便领到个人第2次犯规,只得早早下场休息,第一节完全报销。步行者在詹姆斯现象级的表演下落后多达15分。

  落后两位数不是问题,因为奥拉迪波次节回来要面对骑士第二阵容。他连续砍分,又分球带动队友,一度率队打出15-3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奥迪单节4投3中,得到7分2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奥迪再接在励,接连冲击篮下得手,骑士的领先优势进一步被缩小。末节奥拉迪波更是演出了强攻詹姆斯的好戏,两人防守时也经常对位,奥迪并没有太吃亏。下半场他一人贡献了15分,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可惜功亏一篑。

  奥拉迪波全场出战28分钟,拿下22分6次助攻。当然奥迪也有瑕疵,今天他出现了6次失误,是两队中最多的,尤其是末节关键时候后场被JR-史密斯抢断。奥拉迪波如果能够减少失误(首场4次),避免犯规麻烦,以目前骑士的防守能力,他有机会带领步行者赢下系列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