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师:保罗无冠退役也伟大 贝勒:库里真是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打得热闹,而媒体也是不时把“不夺冠即失败”这个话题拿出来讨论。最近,名人堂成员埃尔金-贝勒和前NBA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聊到了他们的看法。


  众所周知,贝勒是NBA历史上非常伟大的一个球员,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生涯场均数据27.4分、13.5篮板、4.3助攻,然而贝勒一直没有得到总冠军。

  “我觉得只要球员是尽了全力去付出,大家是会给予他们应有的肯定和敬意的,”贝勒表示。

  而斯科特也谈到他的爱将保罗,保罗虽然一直是NBA最顶尖的控卫之一,但职业生涯到现在一次也没有进入总决赛,甚至是西部决赛。

  “保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整个NBA历史上的),他必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就算他决定退役时,没有总冠军,没有进过总决赛,这些事情也不能抹杀他的伟大,”斯科特表示。

  另外,贝勒还谈到现役球员中自己最喜欢看谁打比赛。

  “我喜欢看勒布朗打球,但是,我也非常喜欢看勇士队的库里打球,哇,那家伙,我想说,他简直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事物,真的是‘大*’,”贝勒表示,“我这辈子真的从来都没有看过像他那样打球的,真的是难以置信啊,难以置信。他实在太特别了。他那种投篮方式,真的是太惊叹了。而且他还是一个很无私的球员,他也把球分给队友打。我真是觉得他太难以置信了。”

更多关于"保罗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