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卢比奥做得很棒,对比赛进行很好的阅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客场以102-95战胜了雷霆,将双方的大比分追至1-1平,赛后球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本场比赛爵士后卫里基-卢比奥出场35分钟拿下22分7篮板9助攻。

  谈到卢比奥的表现,斯奈德说:“里基非常非常的有竞争力,我认为在第一场比赛当中,他可能没找到打出自己最佳状态的那种感觉,但是今晚他做得很棒,尤其是在比赛开局的时候,很好地找到了队友,做到了第一场比赛中没做到的那些对于比赛的阅读,当他做到那些的时候,这就为我们的进攻开启了我们所需要的那种连锁反应,我们在接下来需要更多这样的表现,我们需要去转移球,球员们需要去突破,然后把球分出来创造投篮的机会,他们需要专注于做这个。”

  爵士与雷霆的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10:00在爵士主场进行。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