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神:差两场就可创造历史 你能看到我眼中的渴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已经打完在杭州的两场比赛,辽宁队连下两个客场,目前暂时以2-0领先浙江广厦,接下来比赛将会回到沈阳,辽宁坐拥3个主场,目前有着比较大的优势。


  今天,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在个人的社交页面表达了对总决赛的决心,他写道,“你可以看到我眼睛里的渴望。”并补充了标签,“哈德森的队伍”、“渴望”、“创造历史”、“上帝保佑”、“只差两场”。

  在总决赛的7战4胜制中,先赢下两场,而且是两个客场,胜利的天平现在已经明显倒向辽宁,辽宁在CBA还未尝总冠军的滋味,因此有着创造历史的绝佳机会,辽宁队上下教练到球员,自然是充满着渴望。

  哈德森今年33岁,他从2014年开始加盟辽宁队,至今已经4个赛季,曾在2011年随广东队夺得总冠军的他一直渴望要为辽宁队也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而今年无疑是最好的时候。

  哈德森本赛季常规赛出场49次,场均贡献26.4分5.7篮板3.8助攻和2.1抢断,但在季后赛明显表现更佳,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里,哈德森全场34投17中,命中了9个三分,狂砍45分4篮板5助攻,是第二场毫无争议的全场最佳球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