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老板透露波神下季恐报销 最乐观也要圣诞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因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从2月初开始赛季报销的波尔津吉斯,之后接受了手术后的恢复过程,据之前的介绍,最乐观的情况是波尔津吉斯将会在今年圣诞节附近复出。


  不过最近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给出了一个坏消息:不排除波尔津吉斯可能缺席2018-19整个赛季的情况。

  多兰在采访中表示,“我得到的消息就是,他可能在12月份复出,也可能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缺席。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期待这方面的事情,但是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需要继续补强现有的球队,然后等待他恢复健康后,再融入到我们队伍中。”

  尼克斯去年夏天交易走了原来的核心安东尼,扶正波尔津吉斯作为球队头牌球星。在去年的常规赛阶段,波尔津吉斯出场了48次,场均32.4分钟得到22.7分6.6篮板和2.4个盖帽。如果没有遭遇伤病,波尔津吉斯将铁定入选全明星,然而突如其来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让他赛季报销,这种大伤至少需要近10个月的恢复时间。以多兰现在的表态来看,波尔津吉斯恐怕仍需要非常漫长的养伤时光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