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总决赛每场比赛都很关键 重点盯防福特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将在辽宁体育馆打响,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在赛前进行了训练,辽篮控卫赵继伟赛后表示:“经过两天的休整,全队的体能恢复较好。今晚我的重点应该还是重点盯防福特森,大家一起努力。”



  谈到回到主场的压力,赵继伟表示:“还行吧,总决赛吗,确实每场比赛都比较关键,肯定都有压力。我觉得大家挺好的,我们队伍状态啊都挺好的,经过两天休整,大家体能恢复都比较好。”

  谈到心态,赵继伟说:“之前全队经历这么多了,也有过经验,有过教训,也有过总结了吧。更好的去完成这次的总决赛吧,大家的心态都比较平和。”

  面对广厦队的反扑,赵继伟说:“广厦队肯定要反扑,我觉得就像我刚才说的,总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关键。你说哪一场不关键?你说!我觉得每一场都关键,所以说还是都要做好我们队里要求的。最主要还是把自己做好,一定要遏制住对手的反扑。”

  上一场福特森在上半场发挥出色,得到了36分。对于福特森这样一个关键点,赵继伟表示:“其实我们整场防守还算不错吧,只是他在上半场确实效率很高,这没办法。因为他能力在那儿了,不可能遏制他一整场。好在我们下半场还是坚持我们的防守,让他命中率下降了。今天还是要继续努力盯防,尽可能地限制他,这是很关键的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