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拒绝逆转!辽宁延续强势击败广厦3-0拿到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今晚打响,辽宁本钢带着2-0的优势回到主场迎来浙江广厦的挑战。尽管福特森砍下46分,但无奈辽宁多点开花,延续强势,最终以104-100主场拿下广厦,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下一场将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


  辽宁队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8-4,广厦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广厦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辽宁利用广厦的失误接连打出反击造杀伤罚球得手比分继续拉开24-4。稳定下来的广厦依靠整体的发挥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缩小比分,此后巴斯连拿5分,辽宁以33-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开场辽宁命中率下降给了广厦追分的机会,赵岩昊、福特森不断突破辽宁内线,将分差缩小到12分。辽宁赶紧调整,增强内线的硬度,巴斯、韩德君不断杀伤内线得手,还造成了博罗西斯早早领到个人的4次犯规。广厦暂停回来之后刘铮突施冷箭命中三分,但是哈德森突然发挥里突外投carry比赛。随着哈德森的第二节准压哨3分命中,辽宁半场结束63-43领先20分。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辽宁郭艾伦、哈德森继续强势,广厦这边博罗西斯、胡金秋手感有所回暖,半节过后79-63,辽宁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广厦换了23联防,却给了辽宁外线机会,李晓旭外线连续三分命中瓦解了广厦的防守。广厦立马调整,防守换回了盯人,进攻端依靠双外援个人能力缩小比分,三节结束87-74,广厦将分差缩小到13分。

  进入第四节,广厦的防守强度明显提高,而福特森开始了个人的进攻表演三分突破得心应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福特森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比分来到96-93,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随后郭艾伦及时作出回应,连续突破篮下得手连拿6分杀死比赛,广厦也无力回天,最终辽宁以104-100惊险守住主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