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明天起恢复部分训练 一周后再接受重新评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公布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伤病进展。库里的伤情在持续好转,他将会从明天开始恢复部分训练。在一周之后,库里将会再接受重新评估。


  在季后赛首轮,勇士队的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库里因伤缺阵情况下,勇士队还有杜兰特汤普森格林三大明星球员,实力依然远远胜过马刺,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库里尽管无法出战,但他每场比赛都出现在场边为队友加油鼓劲。同时,库里也随队去到了客场。库里今天接受了伤情复查。

  库里本赛季遭遇了多次伤病困扰。在常规赛,库里因伤仅仅为勇士队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贡献26.4分5.1个篮板以及6.1次助攻。

  在3月底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一场比赛中,库里伤愈复出首战25分钟内砍下29分。然而在比赛中,库里被队友麦基误伤再度受伤退场。库里最终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库里也因此缺席了常规赛剩余所有比赛。按照当时的预测,库里预计将会因此缺阵4至6周的时间。

  勇士队在对待库里的伤病问题上高度谨慎,他们希望能够让库里得到尽量多的休息时间,以确保他能够以100%的健康状态回归球队。

  据了解,库里有望在季后赛第二轮中复出。勇士队很有可能会在第二轮对上新奥尔良鹈鹕队。目前,鹈鹕队同样以3-0的大比分领先于波特兰开拓者队,距离晋级只是一步之遥。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