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妻子:丈夫为康复付出许多努力 很了不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戈登-海沃德的妻子罗宾-海沃德刚刚在其Ins发文,称赞丈夫受伤以来的表现。

  “我们很想念粑粑(小女儿查理也很想!)...我认为大家没有意识到海沃德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所做的牺牲。他训练得如此努力,就是为了尽量让自己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同时他还要照顾我和女儿们。身处一个新的环境,忍受着相思之苦,还要应付手术,加上我有时压力又很大,这些情况对于他来说真的很艰难。”罗宾写道。

  “但是他坚持下来了,并且从不抱怨,其实我也可以帮忙解决很多事情的。他接受了许许多多烦人并且枯燥的训练,很多人都不会经历这些。他不仅仅在努力让自己恢复到正常状态,而且在努力重新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虽然这看上去超级困难哈哈哈。我敢肯定他现在的身材没那么好了哈哈哈,但是他会变得越来越好的!不管怎样,我只想让人们知道他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个人,以及他为恢复所付出的许多努力。他是最棒的,我们很想念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