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球队在身体对抗方面做得好 望继续保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季后赛首轮雄鹿主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字母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晚的比赛,字母哥说道:“今晚球队在身体对抗方面做得很好。今晚我们打得更像一支团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侵略性,像今晚这么打球,努力提高,将大比分追回来。”

  谈到今晚球队的表现,字母哥说道:“我们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每个人都努力去打球,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能量。第二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没有保护好篮板,这一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每个人都在努力打球,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在今天的比赛中,字母哥出场出场27分钟13投8中,三分球4中3,得到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