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VS76人 白边遭弃看衰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热火(+4.5)VS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22:02: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此役热火继续坐镇美航中心与76人进行G4一战。

      尽管之前在费城带走了一场胜利,但热火G3回到美航中心却被当头一棒,大败76人20分,其实从这场比赛来看热火手感并不太差,一些角色球员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失利的最大因素无疑是两位内外指挥官,德拉季奇手感低迷,大白边更是被小诸葛弃用,全场只出席13分钟1投1中得到5分,替补出场的温斯洛19+10但还是无济于事,可以说由于76人内线大闸恩比德的强势复出很可能会让热火这个系列赛提前结束。

      而76人内线屏障恩比德的复出让球队攻防两端火力提升较大,G3得到23分,西蒙斯得到19分12篮板7助攻,两人内外结合比赛打是十分舒服,让队友也得到了充分的投篮空间,全队先发5虎全部得分上双,替补火力全开,20分的大胜让球队士气大升。

总结:大帝复出76人内线仿佛安装了一副盔甲,可以说是攻防兼备,与西蒙斯内外结合对手很难招架,而且76人上下奇兵满堂,可以得分的人太多。

      热火这边看上去问题很大,韦德就算在现巅峰表现但还是有点力不从心,除此之外,德拉季奇的手感成为了隐患,大白边就处在被弃用当中,只靠奥利尼克是起不到完美的效果的,这一点不能不说斯波的做法确实不太对,可想而知,弃用了大白边就没有可以与恩比德对抗的人,那么热火内线就会被打爆。

      此役热火坐镇主场还是凶多吉少。*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