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选帅相中两大热门 LBJ心腹与波波接班人大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在紧张进行着,而一些球队的选帅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根据最新消息,黄蜂将面试两大热门教练菲兹戴尔、梅西纳。


  知情人表示,他们的面试时间就在最近这几天。据悉,此二人是黄蜂新上任的总经理库普切克选帅名单上的两大领跑者。

  菲兹戴尔之前已经和尼克斯太阳进行过面谈,这两支球队目前也在选帅。

  菲兹戴尔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年轻教练,过去他长时间在热火担任助教,在三巨头时期和勒布朗韦德关系极好,也成功帮助热火夺冠。之后他在灰熊得到执教机会,上赛季带队43胜39负,在不利情况下依然带灰熊打入季后赛,但由于和队内球星小加索尔关系不和,本赛季开局,在灰熊打出7胜12负后,菲兹戴尔被炒。

  58岁的梅西纳一直是世界范围的名帅,他在执教期间带队夺得过4次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他执教过特拉维索、皇马、莫斯科中央陆军等著名球队。

  之前梅西纳在湖人担任过助教,当时他辅佐的是布朗,那期间湖人总经理就是库普切克,梅西纳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从2014年开始,梅西纳就一直在马刺担任助教,明天他还要带领马刺打与勇士的G4。

更多关于"黄蜂 主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