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奇才VS猛龙 双方后场势均力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奇才(+1.5)VS猛龙


  *篮球推荐:大分

  
  比赛时间:2018-04-23:06: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奇才继续坐镇华府迎战猛龙,双方目前总比分1:2,奇才落后一场。


  在经历两连败的低迷之后华盛顿人终于强势反弹,上一场双星全力爆发合力砍下56分,同时两人一共送出18次助攻,“波兰铁锤”戈塔特10投8中得到16分,板凳出场的斯科特得到12分,乌布雷12分,狂赢对手19分,奇才这场打的比较硬气。


  而猛龙的表现比较糟糕,全队的快攻完全被对方限制,并且出现了18次失误,而且关键的第三节,伊巴卡失去冷静,洛瑞身背四次犯规,被奇才一波流20分带走,这也让猛龙彻底失去了反弹的悬念。


  总结:比赛打到这个程度往往是最难预测的,奇才在输掉两个客场之后回到主场立马以一场大胜还以颜色,此役依旧坐镇华府想必可能追平比分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猛龙这边也是想夺得赛点,况且G3的重大失误让全队得到了反思,想必也不会连续出现这种不必要的失误,所以这场比赛谁输胜赢都有可能,如果不论胜负而言,但本场一定会是一场大分告终。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