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盐湖城主场功勋现身 76岁老帅斯隆坐第一排观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爵士雷霆的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中,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爵士主帅杰里-斯隆。


  这场比赛是在爵士主场进行的第一场季后赛。在现场主场一片黄色的海洋中间,一个熟悉的老人出现在了第一排。他就是现年76岁的前爵士主帅斯隆。此时斯隆已经卸任爵士主帅7年之久,但他仍然心系爵士,时常出现在场边看球。

  斯隆在球员时代是芝加哥公牛的名宿,而且退役了4号球衣。球员时代的他4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两次入选防守第二阵容,并且两次入选全明星。在1976年退役后,他留在公牛担任助理教练,并在之后的3年担任主教练。1985年到1988年,斯隆成为爵士助教,在1988年开始便成为了爵士队主教练,之后一直到2011年,担任主帅时间长达23年之久。

  虽然未曾带队夺冠,但作为爵士教父,斯隆堪称NBA一人一队的典范。2011年他宣布离任后,仍然在2013年担任爵士的球队顾问。2014年,爵士退役了他的1223号球衣,借以表彰他带领爵士赢下的1223场常规赛。

  2016年,斯隆罹患帕金森综合征和莱维小体型老年痴呆。不过在病情稳定后,他还是会时常来到爵士主场观看比赛,并且还亲身来到夏季联赛帮助球队考察球员。

  2009年,斯隆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更多关于"爵士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