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4欲送馬刺出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後基利期待今仗勇士乘追。

  一凌晨,NBA季後展,主迎勇士,是方系列第四量。此前3仗,勇士全部,大比分落後的刺今仗即使坐主之利恐怕也力回天。


  去年西岸被勇士,刺今年季後首又遇星,前3仗,後者,比分0比3落後的他出局已不。本系列,刺前2作客劣,好不容易等到G3回主,以可以藉常全盟第三的主率,在勇士身上扳回一城,但手依然「面比」,在AT&T中心球痛主13分。回3,刺每都位,加上上季季後的4仗,方如今力已不在同一次。李拿德究竟以何原因不能回,艾迪治都只能自苦苦支,竟柏加真路比利以及P.加素均已廉老矣,也支曾的王者之真正到了需要重建的候。此外,老普波域治今仗依然因家事缺席,於刺也是不利消息。其G4於他而言,分析置以及考等等已不重要,就算掉此役再遭勇士,但刺中一功老兵依然值得尊敬。


  差1利,勇士便可以始著手西岸。首季後,估他自己都想到一直得,自上季西岸以,勇士在季後中已7次刺,其球心理大。上仗攻陷AT&T中心球,是史提夫卡出的第65季後兼且得50,他成史上拿到季後50所用次最少的主。而且事明,史提芬居里因不在,杜特完全可以前,後者的G3之中砍下全最高的26分,不他在第四扭踝,今仗能否上不得而知。不其中基利特雷蒙格甚至伊古拿皆有接管比的能力,尤其是基利上仗投射命中率亦到五成。加上昆恩曲克等人刻提供火力,球完全不用心力。若再刺1,勇士便可送手於普波域治代在季後中的最淡出局(首被),客此行是具欲望。容方面,有後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