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森林狼VS火箭 狼队难以取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森林狼(+6.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24:08: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与火箭进行G4之战,目前大比分1:2,森林狼落后一城。


  在连续丢掉两个客场之旅后青年的狼群回到标靶中心终于触底反弹,以一场16分优势大胜火箭扳回一局,本场比赛森林狼状态上佳,显然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进攻端有了很大进展,防守端成功限制住了火箭两位超级核心保罗和哈登,这场比赛森林狼首发五人4人得分上双,此前一度低迷的唐斯得到18分17篮板,昔日玫瑰梦回巅峰砍下17分,可想而知森林狼想要拿下G3的欲望有多大。


  而火箭这边其实从数据来看也不差,板凳3人上双,不过本场比赛输球的最大原因莫过于是对“灯泡组合”的限制,狼队将防守达到了极致,火箭全场毫无喘气余地,这场大败让休斯顿人深深的上了一课。


  总结:不能不说锡伯杜的球队在防守方面确实是没的说,如果G1-G2当中要是赋予这种强有力的防守火力说不定还真能战胜火箭,在G3当中狼队防守是相当到位,成功限制住了对方两位超级巨星,不过这么打的缺点是太过疲劳,得说火箭的人较多,能防的了一场未必能坚持两场,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滴,所以此役一战不太看好森林狼主场带走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