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众多辽宁籍球员祝贺辽宁夺冠 周鹏:一直记挂家乡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昨晚主场击败广厦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完成了球队一直以来的心愿。在辽宁队夺冠后,在其他球队效力的很多辽宁籍球员也都纷纷祝贺辽宁队。



  广东队队长周鹏就是辽宁人,在辽宁夺冠后,他在今天早上为辽宁队送上了祝贺:“圆梦辽宁,圆梦4300万辽宁人民!圆梦辽宁体育人!这不是一句虚假的话,记得小时候听着老一辈的篮球人说,咱辽宁体育大省,篮球人材颇丰!拿不到一个全国冠军,总是在第二名!难受啊!(那个时间段应该是甲A全国联赛)慢慢的自己长大了,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老一辈的教练说一定要争取进辽宁队,代表辽宁好好干!后来种种因素,机缘巧合!我来到了广东,在广东继续着自己的篮球梦!虽然人在广东,依然心系家乡!我相信所有在外拼搏的辽宁体育人,辽宁篮球人!一直都记挂家乡!今天这支辽宁圆梦整个辽宁!也圆了我们这些在外辽宁体育人的梦。”

  广厦队中锋苏若禹也是辽宁人,虽然输给了辽宁队,但他还是像他之前说的那样恭喜辽宁队:“第一个总决赛结束了,虽然短暂却意义非凡。在我脚伤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特别感谢队友、教练和球迷的信任与支持。我会养好归来,是你们的鞭策让我变得强大。下赛季广厦队会更加努力地去追赶,求胜之路,永无止步!最后作为辽宁人,恭喜家乡球队圆梦总冠军!””

  被辽宁队租借到山西队原帅则在昨晚就恭喜辽宁队:“祝福我的兄弟们,这一路走来,郭导还有兄弟们真的不容易。实至名归!牛逼的辽宁大家庭!”

  深圳队后卫孟铎也是辽宁人,对于辽宁队,孟铎表示:“圆梦4300万辽宁人的梦,等待了23年的冠军!恭喜辽宁队,向你们致敬!”

  同样是辽宁人的江苏队前锋陈磊则祝福辽宁队:“恭喜辽宁队夺得CBA总冠军,也恭喜队长杨鸣如愿以偿获得总冠军。作为辽宁人,为家乡球队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感到自豪!”

  山西队后卫曾令旭作为辽宁人则恭喜辽宁队:“小时候直到上大学前就没离开过家乡辽宁,那时候我的偶像是丹东骄傲李晓勇勇叔。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圆梦打上了CBA,小时候喜欢的那支球队终于拿到了CBA冠军!恭喜辽宁队圆梦!今晚我是一名高兴的普通的辽宁资深老球迷!”

  北京队前锋段江鹏同样是辽宁人,对于辽宁队,段江鹏在微博上写道:“作为辽宁人,恭喜我的家乡球队获得CBA总冠军,同时恭喜辽宁队的朋友们。作为对手,我会更加努力,为北京队拼尽全力。这个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了,下赛季咱们球场上见。”
而本赛季被辽宁队短暂交流到吉林队高诗岩则说:“真的开心!这么多年终于圆梦!赵继伟,兄弟!很关键!很不容易!”

  出生于辽宁大连的北京队名宿焦健则在昨晚晒出郭士强年轻时期和现在头发花白的对比照写道:“这个家伙真不容易。恭喜恭喜。国家队一起吃小龙虾、喝啤酒的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