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4掃「雷」有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大 中 小】

 

雷霆王牌斯博克曾出豪言要拿下利。

  二上午,NBA季後有好上演,爵士坐能源方案球迎接雷霆的,目前比分2比1爵士先,本比是方第四交手。爵士在2仗雷霆後成功比分反超,球士正盛,此番趁著有主,爵士然不手下留情全力。
 

  爵士上雷霆比分反超,本比全火爆,後星奇比路米曹相出色,前者26分、11板和10次助攻的三,路米曹也有22分和11板,最藉正五虎全部得分上大手13分。而系列3表看,爵士的配合展有效,他能找到得分的。就算爵士陷入停,路米曹的人能力亦能助球前。反雷霆更多的候像一支「高兵」球,全都是各自。爵士是役主出,然看好他延利。容方面,後史科路沙因休。
 

  雷霆上仗得心服口服,在史提芬斯得8分和2板的情下,他的遭爵士完爆,而中王牌斯博克亦是17投5中命中率不足3成,兼且人失次高8次。是役後,雷霆已2,他正式拉了警,球再的很可能首。而在後,斯博克曾出豪言,必拿下G4。但是目前情看,雷霆是一支度依三巨人打能力的伍,球之缺乏默契的配合,球也缺少合理的安排。意味著留雷霆的不多,他若然依靠人能力打,他是役必陷入境。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休。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