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G4主場再撼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大 中 小】

木狼前安祖域斯打法要硬兼有心。

  二早上,NBA季後先一,木狼G4坐主迎火箭,前者G3在下半突然爆,成功打破後不足的疑,球信心受鼓舞,至於未能得系列的火箭深有不甘,方此番G4相遇又擦出哪些火花?我拭目以待。
 

  木狼上仗G3以121比105火箭,球成功在主扳回一城,系列比分到1比2。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利是自2004年5月30日湖人的西岸G5以98比96手以,木狼再次得季後利。一比是一好的始,要知道,木狼已季後多年,如果占美拿(本比可能要上)和迪治等有的球未加盟的,定性不足的木狼可能在常最後刻失去季後的格,可球的路有很很。然,作木狼重建核心的卡唐斯安祖域斯同*,他的人能力毋庸置疑,只不志和取心等藏性就有待。


  在系列打前,外界多往的火箭木狼,2仗都按著正常情展,但到了上仗G3,前者遭遇滑,比分被追成2比1。一意外的失利然不是世界末日,同正好一直水的火箭敲警。作常冠,火箭整力疑在木狼之上,尤其在後容,艾哥G.格等人只要正常,能夏登基斯保取到更多的休息,於征漫的季後是最佳操作。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更多关于"NBA 木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