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凯尔特人VS雄鹿 绿军赢天王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4场


  凯尔特人(-2.5)VS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5:07: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凯尔特人再将回到北岸花园迎战雄鹿,本场是双方第五回合,目前总比分2:2。


  在之前主场豪取两连胜之后绿衫军瞬间又陷入低谷,上一场两分惜败雄鹿遭遇两连败。主场两连胜,随后客场两连败,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时的绿衫军倍感压力,不过据好消息得知,球队壮汉斯玛特有可能在系列赛第6场提前复出,凯尔特人迎来利好。


  而雄鹿这边在全能战神字母哥的率领下表现是凶神恶煞,上一场面对绿衫军在所剩5.1秒的情况下完成补篮准绝杀,帮助球队总比分扳成2-2平,这不仅打击了对手的精气神,同时活跃起了球队的士气。


  总结:两队在各自主场都取得了2场胜利,变异的雄鹿面对东部老二真是毫不惧怕,无解的字母哥绝对是球队基石,雄鹿两连胜的最大功臣,而凯尔特人这两场比赛输的实在可惜,甚至频出质疑,不过此役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应该就问题不大了,毕竟球队拥有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而且球队在主场作战输球的几率都非常小,况且一旦再输就是3连败,如果被雄鹿取得赛点那么就算斯玛特G6出战估计也得无力回天,所以这场更看好凯尔特人主场拿下天王山。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