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76人VS热火 大帝率队强势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76人(-9.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5:08: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76人带着3:1的大比分优势坐镇富国银行中心迎战热火。


  如果要不是大帝恩比德强势复出,那么76人估计还真不一定能夺得赛点,G1和G2当中76人是1平1负,然后复出之后带领球队豪取2连胜势不可挡,除此之外,西蒙斯的状态一如火爆,作为一名接近2.1米的大个子能打出11+13+10的三双数据除了詹姆斯之外真是少见,与恩比德内外结合无敌可挡,其他队友表现也是比较给力,有内有外,里突外投,如今球队已经拿到赛点,晋级欲望非常强烈。


  而热火丢了两个主场实在太伤士气,其中一场还是大分落败,从能力和数据方面来看明显与76人还相差较大差距,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缺乏季后赛经验,老闪电身披一身老骨头替补出场飚下25分依然是无济于事,目前球队士气不佳,自信方面也被消磨,G5不好打。

 

  总结:恩比德复出之外就是不一样,在他的复出之下76人豪取2连胜并且都是客场作战真是不得不让人夸赞,西蒙斯稳定的表现值得信赖,其余球员是越战越勇。


  而热火狂丢两个主场遭遇两连败,此役带着总比分1:3的惨烈战绩前赴费城绝非好打,也很难反弹,只靠韦德一人独木难支,难以抵挡费城双核。*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