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公鹿合演G5天王山之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左)上仗完成致命。

  NBA季後在三清早再次打,率先登的是塞特人公鹿,前者主。本系列前4仗,方比分成2比2,此役均不在天王山之中言放。

 

  塞特人原本常就先公鹿11,到季後,衫在前2仗交中雄,明其力公鹿。不G3走密沃基始,塞特人2,比分上已被手追平。以防守著的他前後反差巨大,根底在於球攻量下降,G1G2坐TD北岸花球,塞特人每得分都超110,且三分球命中率皆在四成以上,而G3G4,他均得分都未百,三分球命中率均在35%以下兼且命中都不超10。要知道常段,衫在得分超108分的29比中足25,而得分低於100分的27比1314。家球星K.艾的缺於球影大,好布朗福特在本系列中各自迎大爆,尤其是前者,常只能以46.5%的投命中率均得到14.5分,但入季後,他的投命中率升至51.4%,均砍下23.8分,兼且均命中3.3三分球。不塞特人本系列前2仗的高效攻以成常,最近2次作客出才是他真能力。比分被扳平之後,球心必然有所,塞特人不想就此沉,是需要寄希望於布朗福特在天王山之中再次打出高水。容方面,有後史特、中丹尼迪斯G.夏禾特因缺。

 

  公鹿之所以本系列比分扳成2比2未偶然,其一是由於手攻不,其二也是因他自身在攻防端都打出高效。去2仗在巴特利中心球,公鹿打出超五成的投命中率以及四成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要知道今季常,塞特人曾手的投命中率限制在全盟第二低的44%,此外限制手只有33.9%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全盟最低的。有不得不提的一就是,本系列,公鹿均投命中率到54.2%,三分球命中率43.6%,冠全盟16支季後球,塞特人的防守在其面前完全形同。除公鹿一哥阿迪昆保前4仗季後以62%的均投命中率得到27.8分之外,K.米杜亦能打出均皆在六成以上的投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均得到25.5分以及命中3.8三分球,年的公鹿在攻端直活力四射。此外,G3送手13次封阻之後,公鹿上仗又塞特人14次被封阻(前者史季後)。阿迪昆保不砍下27分,在完前5.1秒完成得分,力助球扳平比分。如今方又回到同一起跑,但士完全不同,公鹿此行必然全力乘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