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就不能有个新秀样?米切尔一战超越马龙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首轮系列赛爵士对阵雷霆的G4,爵士13号新秀米切尔再度打出亮眼表现,全场比赛米切尔出场38分钟,28投13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33分7篮板4助攻1盖帽的数据。此战过后,米切尔新秀赛季首轮四场季后赛合计得到110!他成为自1985年乔丹(117分)之后新秀球员在季后赛前四场比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其中110分排在NBA历史上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1960年张伯伦(158分),1970年贾巴尔(135分)、1985年乔丹(117分)、1967年卢-亨德森(115分)。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米切尔33分也刷新了其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此前米切尔的季后赛最高分为28分,是在与雷霆的系列赛第二场取得。33分也刷新了爵士队史新秀赛季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爵士队史的纪录是由卡尔-马龙保持的31分。要知道,此前米切尔在系列赛第二战中受伤,米切尔至今带伤上阵。

  最为重要的是,本场比赛之后,系列赛犹他爵士3:1领先俄克拉荷马雷霆,手握赛点!13号新秀+得分后卫+扣篮王,米切尔和那个男人越来越像了。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