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3分连续4场20+ 一人挑全场如入无人之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爵士主场迎战雷霆,本场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表现依然抢眼,他多次上演高难度个人进攻,全场轰下33分7篮板4助攻,砍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同时,也帮助爵士将总比分来到3-1,拿下赛点。值得一提的是,生涯前4场季后赛,米切尔一共砍下110分,是自1985年的乔丹(前4场117分)之后,前4场比赛总分最多的菜鸟。


  作为13顺位的新秀,米切尔在海沃德离开后成为了爵士极为器重的首发得分后卫,在常规赛他就场均拿下20.3分3.7篮板3.7助攻,若不是西蒙斯发挥过于抢眼,米切尔应该是板上钉钉的最佳新秀人选。而他的持续给力还在继续:季后赛的前三场,米切尔分别给出了27分10篮板、28分6篮板和22分11篮板的稳定数据输出,爵士能够取得2-1的领先,米切尔当是头功之臣。

  本场依然如此,雷霆队米切尔的防守,不惜派出乔治过来主防。但米切尔仍是信心爆棚。不但正面跟进三分命中,还无视雷霆防守,强行突破上篮。第一节就两次在雷霆内线面前撒野,顶着亚当斯把球放进。第一节的7分让他更加兴奋。甚至有面对雷霆站住的阵地防守,独自闯入禁区,滞空后拉杆强行放进。今天的米切尔少有投射得分,却几乎把所有出手都放在了进攻合理区内,半场6次进球,竟然有5个是篮下打成。

  雷霆对米切尔实在是无从防守,在下半场他还是执着于强行外道超车突破。今天他的命中率一般仅仅是因为外线试投手感欠佳,但在篮下的进攻却成功率极高,在第三节不但有挂着安东尼的放篮2+1,一个回合后还在亚当斯头顶完成补篮得手,第三节的11分之后,米切尔的20+持续到第四场。

  到第四节,他的三分终于再次找到准星,此后越打越兴奋的米切尔外线直接托起篮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在雷霆奋力追赶的时候,米切尔则用继续强行突破找犯规予以回应。拿到30分之后,米切尔竟是在三分线外一步远,面对对面的防守人强行出手,篮球划出一道极高的抛物线,清脆入网!这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米切尔用一场生涯新高的完美表现,捍卫了主场。

  全场打完,米切尔出场39分钟,出手28次,命中13球,其中三分球8投3中,砍下33分7篮板4助攻。33分也创下了4场季后赛来的生涯新高。米切尔连续4场拿下20+得分,这种华丽的砍分表现和大心脏的气场,看来铁血爵士,真的是后继有人了。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