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76人手握赛点 韦德马努告别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4月25日 08:00

  热火并未能在主场拿下胜利,在遭遇一场将近20分的逆转后,系列赛的比分已经来到3:1。对于热火队而言,球队最后的救命稻草韦德已经竭尽所能,上场比赛在有限的时间内轰下25分,但是球队糟糕的稳定性让76人手握赛点,而韦德一直没有表达再战一季的意愿。两队进攻节奏极快,相比较于热火队,76人球员场上分工明显。在两队热衷拉开阵势对攻的情况下,76人西蒙斯这个点的绝对身高优势让热火队难以招架。本场比赛开出一个深盘,76人主场让9.5,投注热度在76人这边。四场系列赛过后, 本场比赛有可能是韦德最后NBA生涯最后一战,无论从理性还是感性,热火都会尽力一搏,看好76人赢球输盘的可能。

  推荐:热火(+9.5)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