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庆功宴郭士强饮酒过量 送急诊所幸已无大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2017-18赛季总决赛落下帷幕,辽宁队夺取队史首冠。在昨晚的庆功宴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开怀畅饮,但由于饮酒过量出现不适,郭导被送往医院急诊。


  辽宁队官方微博透露,郭士强在庆功宴中心情上佳,频频与球队领导、队员、普通员工举杯欢庆。郭士强最终醉酒,看到郭导醉酒,队员急忙将他送回到了酒店房间休息,之后郭士强因为呕吐严重、意识恍惚被送到医院急诊。

  从病历上来看,郭导因为饮酒过量有多次呕吐的情况,并出现周身红色丘疹等症状,家属还称3天内郭导有口服头孢的情况。经过医院初步诊断,郭士强是急性酒精中毒。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目前郭士强的身体已没有大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