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3-0仍不能大意 保持平常心盼在家门口圆梦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与浙江广厦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发挥出色再胜对手,目前以总比分3:0领先,率先拿到总冠军点,距离圆梦仅剩一个胜场。今日19时35分,辽宁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而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则因累计四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虽然总冠军触手可及,且对手主教练无法临场指挥,但这几场比赛广厦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比赛过程中辽篮仍时刻不能大意,像前三场比赛那样,继续保持平常心态,力争在家门口实现完美收官。


  放平心态再接再厉

  经过激烈的三场比赛,昨天辽宁男篮全队主要以休整为主。最近四年,辽篮三次闯进总决赛,对手从之前的北京四川变成现在的广厦,队员们在心态上成熟了许多,每场赢球之后,经过短暂的兴奋尽快恢复平静,比赛场上亦是如此。

  第三场比赛结束后,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又是不容易的一个晚上,大家继续加油。”队长杨鸣用简短的“再接再厉”鼓励队友。今晚的比赛,虽然手握总冠军点,但辽宁队仍然不能大意,广厦队上一场将20多分的分差迫近到只差3分,这无疑给辽宁男篮敲响了警钟。越是到关键时刻,越是要放平心态,认真备战,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不要急躁。

  球迷期待主场问鼎

  自从辽宁男篮将主场搬回沈阳后,球市的火爆程度不亚于巨星演唱会。总决赛两场比赛的门票一天内售罄,能容纳12000名观众的辽宁体育馆更是场场座无虚席,足见球迷们对于辽篮的喜爱程度。

  倘若辽宁男篮今晚再下一城,将在家门口举起至尊鼎,球迷们也期待亲眼见证这样的时刻,这也导致这场比赛的票价被炒翻了好几倍。球迷小李之前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抢到的球票,今晚他将来到现场为辽篮加油助威。“之前没想到会是3:0的总比分,这几场球辽篮打得非常血性,今晚期待辽篮能在家门口夺冠,我们也会在现场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