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荣获本季奥尔巴赫奖 凯尔特人球迷却不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雄鹿凯尔特人的对决开赛前,因伤作壁上观的凯尔特人核心欧文出现在了球场,西装革履的他接受了球队赐予他的一座奖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奖。


  该奖项于2005-06赛季正式设立,以球队传奇主帅“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名字命名,用于表彰在场上和场下对凯尔特人贡献最大的人物,其中包括球员、总经理以及教练,最终结果由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产生。

  首位获得该奖项的球员是保罗-皮尔斯,之后凯文-加内特雷-阿伦朗多以及教练里弗斯都获得过该奖。在三巨头时代结束后,过去两年的获奖者分别为小托马斯(2016)和艾尔-霍福德(2017)。

  尽管这一奖项的历史并不长,但他却代表着凯尔特人队内在本赛季的最高荣誉,因为它的被授予者能够“最好地诠释了凯尔特人精神和价值”。对于初来乍到的欧文而言,这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肯定,球队、球迷和媒体的朋友都认可他对球队的贡献,并把他视为凯尔特人未来的领军人物。

  然而国外却有一些网友泼冷水,尤其是最近两年获奖者的遭遇,让他们将该奖项视为一个诅咒:“你们去年把将颁给了霍福德,今年他就用自己糟糕的表现证明了何为‘凯尔特人的精神’,所以你们今年颁奖给欧文是几个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脑子里想的啥。”

  也许对于球队来说,这表明了他们对欧文的一种认可和信任。对欧文自己而言,也是一种褒奖和荣誉吧。只愿欧文在经历了大伤休养后,能规避这个奖项的诅咒,不要像前两任一样了。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