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砍准三双仅10出手 攻坚不利成拉长版维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此前,两队在首轮系列赛中战成2-2平。最终,雄鹿87-92惜败凯尔特人,输掉了天王山之战,让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


  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10投5中,拿到16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字母哥很好地串联了球队,但自身在进攻端没有拿出统治级别表现,难以击败整体性更好的凯尔特人。

  与这支平民绿军不同的是,雄鹿拥有阿德托昆博这个进攻强点。想要赢得和凯尔特人的战斗,字母哥无疑需要站出来,在攻防两端都将球队扛在肩上。

  比赛开始后,字母哥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一开场,布罗格登拿球后便长甩给前场的字母哥,后者接球后就是一记暴扣。随后一个回合,他在内线要到位置,接队友传球后轻松晃开霍福德,反身上篮得手。不仅仅是进攻,他在首节还有一次漂亮的封盖。面对杰伦-布朗的突破上篮,字母哥无情地给他送上了一记盖帽。

  次节比赛,面对落后10分的局面,字母哥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他持球杀向禁区,在对手犯规之后仍旧将球打进。节末,字母哥稳稳命中一记中距离跳投,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为下半场的反扑留有了余地。

  之前的比赛让字母哥深深明白,想要获得胜利,单靠一个人单干是不行的。下半场开始后,他显然想让队友们融入进比赛,他先后献出三次助攻。队友们也是非常给力,给字母哥提供了足够的帮助。

  末节,凯尔特人仍旧贯彻重点防守字母哥的策略,系列赛头两战,字母哥分别拿下35分、30分,然而他们却输掉了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字母哥分别贡献19分、27分,但雄鹿赢下了比赛。字母哥或许意识到,想要赢下比赛需要球队每个人都参与进攻防。

  这场比赛,字母哥充分让队友融入了比赛,他全场贡献了8次助攻。但是面对凯尔特人更胜一筹的整体,作为核心仅仅10次出手是显然不够的,无论三双准三双,不能赢球都是毫无意义的数据,字母哥还是需要在未来需要更多的加入进攻中来。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