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国家队征召婚礼得延期 有时间就会去筹办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辽宁男篮全队参加了辽视“我们是冠军”节目的录制,录制现场队员们展现出了幽默的一面,尤其是平时很老实的韩德君带头舌战美女主持人,让观众们笑成一片。


  夺冠之后郭艾伦泪洒更衣室,主持人管旭问为他为什么哭时,郭艾伦表示:“我也没想过为什么会哭,自然而然的,没有为啥。”在与广东男篮的半决赛结束后,易建联拍了拍郭艾伦,让他不要再丢冠军了,“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就是笑了笑。”郭少的回答依旧宠辱不惊。

  众所周知,韩德君和郭艾伦私交很好,两人经常互掐,主持人问大韩:“你了解郭艾伦吗?”大韩的回答既出人意料,又让人笑掉大牙:“我不太了解。”

  同时韩德君表示自己有些紧张,主持人打趣道:“这是因为你看到我了吗?”老实的大韩一时语塞,但是很快就展开了“报复”。

  韩德君曾经说过,不拿冠军就不办婚礼,主持人透露,本来节目组是邀请了大韩妻子来现场的,可是她没有来,闻言大韩表示:“这都请不来啊,好失望啊。”就在大家大笑的时候,韩德君继续说道:“有很多事是需要我去做的,因为婚礼不是那么简单,我想自己的来筹划一个婚礼,但是都知道打完联赛我可能很快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根本就没有时间,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时间来筹划这个婚礼。岁数越来越大了,可能国家队未来不再需要我的时候,我再去办这样一个婚礼。”

  主持人说:“国家队不需要你了,你才办婚礼啊,如果我是你的妻子肯定会失望。”大韩回击道:“可惜你不是她,你没有她懂我。”现场又是一片笑声。

  “我嘴是不太厉害,但是我们团队这么多人都来了,如果每个人都针对你的话,估计今晚上你的日子不太好过,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韩霸气地向主持人“宣战”。

  杨鸣表示,辽宁球员的球品都非常不错,“如果这个团队有一个人人品不好都拿不了冠军,每个人都非常优秀,这是辽宁人的魅力。从刚来辽宁队排在最后一名到最后一个赛季拿到冠军,这个过程很美妙,自己感觉很幸福。”

  主持人说:“你可以考虑退役后来当我的同事。”杨鸣回答:“我要是来了,我怕你未来没有工作了。”

  赵继伟则认为,身高并不是决定能不能表现优异的最主要的因素,“中国人觉得打篮球应该有身高,身高高才能打得好,这个误解比较大,身高高会有一定的优势,但以后不一定会发展得好。”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韩德君未来的发展不会太好了?”主持人问,“大韩是例外,他是精品,是国宝。”继伟答道。

  “我上不上场没有关系,球迷也能理解,毕竟夺得了总冠军了,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和举起奖杯比较的话,上不上场真的不重要。”杨鸣最后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