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主力训练轮休养精蓄锐 广厦苏若禹将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总决赛首回合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时隔一天辽宁男篮和广厦男篮17日晚将继续激战。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整,辽篮主帅郭士强今天安排郭艾伦韩德君等主力球员休息,而是率领替补球员进行了训练。


  这种主力训练中轮休的情况在辽篮十分罕见,由此可见辽篮队员在上场总决赛中的体能消耗是很大的。本赛季的季后赛,辽篮的板凳深度成为了优势所在,看来17日的总决赛次回合,郭士强仍然尽可能地让球员进行轮转,用充沛的体能冲击广厦队。

  浙江广厦队首回合失利,球队中锋苏若禹因伤缺席队全队影响很大。从广厦队得到的消息来看,苏若禹很可能会在17日的比赛中复出,这对广厦队是一个大利好。

  辽宁男篮外线的实力,在整个联盟中名列前茅,但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辽篮赢球的关键却是在内线。其中,主要就是广厦队首发中锋苏若禹在与山东队的“抢七”中扭伤脚踝,缺席了总决赛首战。虽然苏若禹个人进攻能力一般,但他在防守端完全可以顶住韩德君,是广厦队防守体系中一颗重要的棋子。更为关键的是,没有苏若禹轮换,只有当博洛西斯胡金秋同时在场上的情况下,广厦队的内线才能与辽篮抗衡,这对他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巨大。

  苏若禹复出,这对辽篮的内线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全队要对广厦队变招做好准备。相比技战术,心理的比拼仍然是最重要的,度过首回合的紧张,也许广厦队次回合会给辽宁队形成巨大威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