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叫我屁伦?郭少:那我得喊"猪君" 大韩:忍受不了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辽宁队夺冠的过程中,韩德君郭艾伦这一内一外的组合为球队立下大功,球场下,两人是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没事就掐成为了两人的常态。今天,两人录制的一段问答视频被曝光,而两人仍然是相爱相杀。



  对于第一个问题“你们俩熟吗”,两人的答案就很不一样,韩德君的答案是“特别熟,别人都不爱跟他玩”,但郭艾伦却是“呵呵”之后说:“没到那程度,一般吧,关系也就一般。”让郭艾伦觉得他和韩德君关系一般的原因是:“想摸摸他胖脸都不让,还熟啥呀?”

  至于怎么称呼对方,这里面的学问可就大了。“平时见到他肯定得叫他‘君哥’,不见着他那就随便叫了”,郭艾伦说。当得知韩德君叫他“屁伦儿”时,郭艾伦先是一句“真的假的啊”表示不敢相信,随后就放开了说:“那我得叫他‘猪君’了”。

  比赛最后5分钟的关键时刻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韩德君和郭艾伦一般谁会火力全开,决定胜负呢?对这个问题,二人倒是很谦虚,“他吧,他不给我球我肯定不行啊,”韩德君说。郭艾伦这个时候更谦虚:“那肯定是君哥啊,君哥每场球都决定胜负。”

  对于自己的优点,郭艾伦给出的答案是:“比较可爱吧!”对于大家说他颜值不错,郭艾伦说:“比较可爱就概括了,概括了这个颜值”。对于韩德君,郭艾伦认为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比较可爱,因为“他胖乎乎的”。对此,韩德君大笑之后竟无力反驳。

  对于自己的缺点,韩德君表示很多,多的他都想不起来了。对于郭艾伦的哪些缺点是自己忍受不了的,韩德君倒是很直接:“他没有我能忍受得了的东西,看到我就得撩拾我两下。”而郭艾伦表示,韩德君最无法让他忍受的是:“他不让我摸他脸,这我忍受不了。”

  对于对方的偶像这个问题,郭艾伦觉得韩德君比较喜欢打游戏,偶像可能是游戏里的某个人物,韩德君给的答案就很具体:“我吧,老喜欢我吧,老撩拾我。”

  采访的最后,在被问到“如果单挑谁会赢”这个问题时,郭艾伦老霸气的说:“不是如果,我们老单挑,他几乎没赢过,他打我只能在三分线外面打,所以,他一会也赢不了。我打他都是随便打他。”

  至于“有一天从队友变成对手,想对对方说什么”时,韩德君先是沉默,后表示:“我也不知道说啥。”郭艾伦的答案是:“没想过,因为我俩不会成为对手,希望一直当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