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状态恢复参与赛前热身 轻松中LOGO SHOT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马刺展开G5交锋,赛前,库里也是一身运动服亮相,和身穿他球衣的小孩一起练球。


  从库里的运球、投篮节奏可以看出,他的膝盖扭伤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移动、跑跳、出手都相当利落,在40尺距离练了很多投篮,而且手感也还可以,飙中了LOGO SHOT,现场球迷也是鼓掌欢呼。

  当然,不只库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位身穿30号球衣的小库里也是非常抢戏,虽然年龄看起来很小,但运球已经非常厉害,还能双手运球,很多观众也都被他吸引。

  库里已经有两个孩子,但都是女儿,这个小朋友可能是他的亲戚的孩子,也可能是某个非常幸运的小球迷。

  很多球迷也在评论中对这个小朋友的球技表示惊叹,自愧不如。

  当然,最让勇士球迷们高兴的还是库里现在的状态。在赛前,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库里的伤情时表示,目前库里是每日观察状态,不排除这个周末可以复出的可能性(如果有比赛的话,不管是打马刺的G7,还是打鹈鹕的G1)。但科尔并不想做出具体的预测。

  勇士在没有库里出战情况下3-1领先马刺,而鹈鹕是所有首轮比赛中唯一一队横扫对手的,他们4-0淘汰了开拓者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