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森林狼 航天城擒狼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6场


  火箭(-11.5)VS森林狼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6:09:3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火箭回到航天城迎战森林狼,目前火箭以3:1的大比分优势夺得赛点,此役坐镇主场欲晋级。


  火箭上一场大胜森林狼强势夺得赛点,本场比赛“灯泡组合”全力爆发,保罗砍下25分,大胡子狂飙36分,卡皇得到14+17,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第三节怒砍50分,打的森林狼是毫无还手余地,火箭可以说是基本锁定晋级。


  而森林狼表现实在是太差,经验的不足可谓是球队最大的隐患,如此NB的阵容就是打不出来这也没有办法,蒂格7投1中,维金斯14投5中,这么打不输才怪,如今球队1:3大比分落后,毫无反弹迹象,G5或被淘汰。


  总结:一场大胜结束客场之旅并带着3:1大比分优势回到丰田中心休斯顿人必然气势汹汹,这一场很可能是火箭晋级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4:1淘汰森林狼的可能性极大,毕竟森林狼整体状态不佳,命中率太铁,缺乏侵略性,此役被淘汰的几率较大。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