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键4分KD亮出死神镰刀 季后赛总分超麦克海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主场和马刺进行G5交锋,杜兰特贡献25分、6篮板、5助攻,运动战19投8中,勇士最终99-91取胜,总比分4-1淘汰马刺。


  马刺今天对勇士的防守策略是基本不让杜兰特出手,时常对他进行包夹,导致他的出手机会都不太好,首节杜兰特只有4中1的命中表现。

  进入次节杜兰特外线依然不中,当然,要论强投和单打,杜兰特只要拿出7成功力,马刺的防守也很难完全坚持下来,最后几分钟,他终于打破低迷手感,中投拔进!

  马刺对杜兰特还是采取包夹的做法,杜兰特给出的球队友没有得分,之后他自己强投三分依然不中,但形势依然在勇士掌控之中。最后80秒,杜兰特一条龙奔袭,直接1个暴扣解决问题!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时常运球过半场组织进攻,他在外线感觉还是不太好,但防守端非常积极活跃,比如防格林的突破上篮,他直接盖了火锅。片刻之后,杜兰特自己突破暴扣格林,被犯规。

  马刺的安德森一直紧贴杜兰特,甚至伸手拉球衣,因为杜兰特吸引了太多关注,导致马刺漏了篮下,勇士连续得分。此节最后53秒,杜兰特断球反击,成功投中3分!全场沸腾。

  马刺到末节也没有放弃,勇士也是给机会,得分很少,基本都是杜兰特贡献的,依然是熟悉的中投,之后杜兰特被吹一个走步失误,悬念又起。

  暂停归来后,杜兰特突破双手暴扣,重新稳定局面。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也超越了麦克海尔,排名第19位。

  此后勇士又有些玩火,防守连续不给力,好在最后不到半分钟时间,杜兰特中投再中,之后罚球也稳定,最终勇士拿下胜利,晋级第二轮。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