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深圳队总结:妙手引援安天下 新人辈出无后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于德豪不够成熟犯规过多的情况下,白昊天承担起后场的大任。在老一辈的内线,宋康明孙桐林等离队的同时,深圳队一直保持着新血流动,从李慕豪再到沈梓捷、卢艺文,中生代和新生代的内线组合至少保证了未来近10年深圳的本土的内线保障。杨林、郭晓鹏在孟铎和顾全伤缺时偶有亮点,也让深圳拥有足够的信心,在孟铎离队后保持后场火力。

  深圳队本土球员阵容储备足够深厚,同时,战略上球队也给足年轻球员上场时间证明自己,在外援选择不出大问题的情况下,至少保证了未来数年的季后赛席位。而休赛季,留下萨林杰无疑是球队的重点工作。赛季中,萨林杰在组织,进攻和防守端都大包大揽对于萨林杰消耗过大。假设在续约萨林杰的前提下,在本赛季已经尝试两位功能型小外援的深圳或许在选择上应该更简单一点。与大多数CBA球队一样,CBA球队缺少对内线有足够冲击力的外线球员。选择进攻端更有杀伤力的小外援,减少内线的生凿硬打,缓解萨林杰的进攻压力,充分调动本土球员的进攻,深圳队有机会在季后赛更进一步。

更多关于"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