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雄鹿化猛兽 逆战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4月27日 08:00

  雄鹿带着总比分2-3回到主场,迎接季后赛G6,上一场在凯尔特人主场虽说五人上双,但得分效率却着实低效,全队命中率只有36.8%。反观凯尔特人,因少了“海鸥组合”,霍福德挑起季后赛重担,虽说全队少了一些火力输出,但是胜在防守积极。字母哥在G5比赛中全场仅出手10次,对凯尔特人的防线压力有限,无法有效造成威胁,下一场在进攻端想必会愈发勇猛,双方比赛将会是一场防守盛宴。雄鹿的系列赛局势已然是命悬一线,回到主场的雄鹿更是背水一战,幸好纵观整个赛季雄鹿在自己有主场均有不俗表现,有主场加持的雄鹿必顶住暂时落后的压力,破釜沉舟延续G3G4表现。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大小分推荐199.5大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