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6無懼敵「人」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大 中 小】

福特今仗如何是未知。

  本五早上,NBA季後火行,其中岸的一公鹿主迎塞特人。目前比分2比3落後的前者是役非不可,藉不俗的主演出,公鹿本有望心想事成。


  公鹿在季後首塞特人的量中,但是移主之後,他迅速下城,可公鹿在主塞特人具心得,也是球今仗的底所在。然,在G5中公鹿再次在TD北岸花球北,也和他的家球星阿迪昆保有著一定的。是役阿迪昆保得有些不,全有10次出手,只拿到16分。不在主普迪眼,球失利永不只是一人的任,若想系列拖入七,就必全用命,K.米杜比迪梳等人必分阿迪昆保的任。而如果公鹿今仗能借主之利再下一城,那球就迎自2010年以的首七大。作公鹿中的得分王、板王、助攻王和偷球王,阿迪昆保然是球是役的球先生。


  上仗在主以92比87得天王山之的塞特人已拿到了,他只需要再下一城就能淘汰公鹿下一。家福特上仗砍下22分和14板的大,其中板下系列新高,可他是球球的保。不上仗因缺的公鹿人是役有望出,而如果他能披甲上,那此子必然限制福特的。另外,在此前次走公鹿的比中,塞特人的均得分不足100分,而且半就落後公鹿10-20多分,如果今仗在上半球不能提高攻效率,那而回被迫打七法避免。容方面,後K.艾、前G.夏禾特和中丹尼迪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