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胜绿军3-3将抢七 字母哥31+14米德尔顿16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挽救赛点追平。阿特托昆博得到31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布罗格顿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雄鹿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六战主场以97-8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雄鹿队将总比分追成3平,双方的系列赛第七场决战将回到波士顿进行。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1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布莱索得到9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2分和3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霍福德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回到主场的雄鹿队微调首发阵容,梅克尔首发。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罗齐尔、布朗、塔图姆等人轮流得分,他们很快以10-4领先。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绿衫军继续保持领先,贝恩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24-15领先9分。帕克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2-24落后2分。

  霍福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斯内尔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也连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32-31反超1分。塔图姆和罗齐尔轮流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阿特托昆博空接扣篮,布莱索开火连取5分,他们两人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10秒时雄鹿队以43-37领先6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斯马特跳投命中,米德尔顿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转身勾手命中,雄鹿队以48-39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9分;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布罗格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55-41领先14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霍福德还击三分,塔图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布朗也命中三分,绿衫军迅速追至53-58。阿特托昆博转身后仰命中,凯尔特人队又连追6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9-61落后。雄鹿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塔图姆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追成1平。

  阿特托昆博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罗齐尔两罚全中,斯内尔三分中的,雄鹿队扩大优势。塔图姆罚球得手,阿特托昆博突破取分,雄鹿队以74-65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莫里斯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莫里斯保持手感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追至78-80。布罗格顿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上篮得手,雄鹿队还击6分重新拉开。塔图姆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回应3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89-81领先。凯尔特人队这时连续投篮打铁,雄鹿队利用罚球又拿3分扩大优势。塔图姆打3分成功,阿特托昆博和布罗格顿各拿两分,雄鹿队以96-84领先12分。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86-97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奥杰莱、霍福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顿、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梅克尔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