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合同到期面临续约 个人表态盼为辽篮效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辽宁男篮最终圆梦总冠军,这离不开哈德森一个赛季的神勇发挥,这位总决赛的MVP球员昨天离开沈阳返回了美国。随着赛季的结束,包括哈德森、李晓旭贺天举等人也面临着续约,而在临行前,哈德森表示:“期待能够继续为辽篮效力,与球队一起再创辉煌。”



  哈德森平时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即使在球队他和队友的话语也不多。此次终于率辽篮夺冠,哈德森也彻底放开了。前天上午,哈德森参加了乔丹体育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与广大粉丝进行热情的互动。近距离看到偶像,球迷显得十分激动,高声呼喊着“哈德森,MVP”。随后,哈德森亲手打开香槟,切开夺冠蛋糕进行庆祝,热情的球迷登台为哈德森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哈也回赠了自己的冠军T恤表示感谢。互动结束后,哈德森对来到现场粉丝的签名要求是来者不拒,现场有一名年仅4岁的小球迷,希望可以为她签名,哈德森俯下身,满足了小球迷的愿望,但是更多球迷期待老哈能够在篮球场上一展风采。在为“路人王”篮球赛的冠*伍颁发奖品后,哈德森拿起篮球与冠军球队成员玩起了三分大赛,近距离见证了老哈的“神奇三分”让球迷大呼过瘾。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