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拒絕讓雷霆扳回賽點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是今季最佳新秀的有力者。

  六上午,NBA季後上演1焦,已失1的爵士重返主面雷霆。然雷霆在G5上演大逆,但是役再度走有「魔鬼主」之的能源方案球,雷霆很系列拖入七。


  爵士近年人的感就是防守十分硬朗,今季球在攻端上更加有所改,一疑了在季後中走得更。爵士在今系列也有一失望,球目前比分3比2先,一切都得益於新秀路米曹的巨星,此子季後至今均26.6分以及7.8板,他在G5在客向雷霆球迷:「明年再。」,明暗示不有七。另外爵士中有R.高伯特守色地,雷霆的突破得甚,他已成爵士禁最值得信任的球星,即使G5爵士落,但次比R.高伯特在上的候,爵士的防守效率值89.9,而他在下的候,爵士的防守效率值133.5。可R.高伯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今仗必爵士系列。


  上仗雷霆成功守主,球曾在第三超20分落後的情下成功翻,斯博克最大功臣,此子最交出45分、15板以及7次助攻的,另外P.佐治拿到34分,不2人合到65次出手全出手次超七成,也面反映出在他身重缺乏值得信任的友,於季後而言,太多的英雄主反而未必得到好的效果。另外,在上仗追分的刻,另一位主安尼被雪藏,此子更加助教生口角突,彰「毒瘤」本色,雷霆今仗或他在後席上。不以雷霆目前的打法,要在客撼爵士度十分大。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