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34分屠骑士将抢七 奥拉迪波三双詹皇22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挽救赛点拖入抢七。奥拉迪波得到三双2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依靠二三节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六战主场以121-87大胜克里夫兰骑士。步行者队把总比分追成3平,双方的系列赛生死战将回到克里夫兰进行。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三双28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史蒂芬森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3分,胡德得到12分。

  骑士队的希尔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奥拉迪波扣篮得手,步行者队领跑。勒布朗和勒夫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22-17领先。奥拉迪波还击7分,勒布朗突破扣篮,双方战成24平。科里森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保持手感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29-26领先3分结束首节。奥拉迪波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萨博尼斯和史蒂芬森联手6分,他们在半场前5分15秒时以46-36领先10分。勒布朗打3分回应,奥拉迪波再中三分,勒布朗中投得手,骑士队紧咬比分。勒布朗在一次底线突破时,左眼角撞到了杨的手肘后立即开了一道口子,血流不止,他不得不到场边接受队医处理。止血后勒布朗回到场上率队又追4分迫近,科里森三分中的,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57-47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得到9分;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4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奥拉迪波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勒布朗跳投还击,特纳和博格达诺维奇也纷纷开火,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74-54领先20分。格林和勒布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16分,步行者队立即叫停。回到场上后科里森、史蒂芬森和奥拉迪波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重新领先超过20分。勒布朗三分不中,萨博尼斯篮下补篮得手,步行者队以92-67领先25分结束前三节。

  萨博尼斯和史蒂芬森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31分。南斯率队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萨博尼斯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103-71领先32分。大比分落后的骑士队已尽遣替补,他们虽没有放弃尝试追分,但步行者队牢牢控制局势以121-87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