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带刀护卫喷芬森:纯粹是小丑 骑士不胜其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骑士步行者的G4上,兰斯-斯蒂芬森数次*然勒布朗-詹姆斯,引得詹皇发怒推人,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而在比赛结束前,他又跟杰夫-格林倒地抢球,牛皮糖一样黏在对手身上,让格林烦扰不堪。


  斯蒂芬森成功在比赛中抢戏,詹皇赛后也不得不继续被关于他的问题烦恼。他已经引来了一些骑士球员的不满,他那些挑衅动作确实相当欠揍,但又拿他没办法。

  JR-史密斯就在社交网络上骂了斯蒂芬森一顿。有媒体发了他跟格林“抱摔”的片段,JR就愤恨回复道:“纯粹是一个小丑。”

  在骑士球员眼中,斯蒂芬森就是故意用这些小动作和“*招”激怒人,让他们分心(还真的有一些效果)。JR一向被称作“詹皇护卫”,他绝对是看不惯勒布朗和别的队友被斯蒂芬森如此*扰的。

  虽然外界把斯蒂芬森称作勒布朗多年来的宿敌,但詹皇根本不想跟斯蒂芬森有什么个人恩怨,毕竟两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然而这显然是无可避免的,他们在球场上的问题还是延续到了场外,如今已经掀起了骂战。现在两队打成2-2平,接下来的两场较量无疑会特别精彩,斯蒂芬森会再有什么意外之举,也值得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